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委换届大会
 

金融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委换届大会

来源:   作者:尚晓彤 刁银崧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金融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委换届大会在S1310教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共同参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润雅主持。

首先,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到会的17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等多方面情况,总结了自己的进步和目前尚存在的不足,并表达出愿意紧跟党的步伐、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真切向往,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其中杜瑞瑞同志表示:“在成为预备党员的一年中,在党组织和各位同志的帮助下,我在各方面都有很大进步。希望能够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不断完善自己,为我党奉献终身。”随后,通过综合考察意见与民主评议结果,支部到会的22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1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申请。支部书记梁润雅宣读了关于杜瑞瑞、龚思淼等17名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

之后,进行金融党支部支委换届大会,经过全体成员不记名投票,选出了新一届党支部支委,刁银崧任支部副书记,沈祺琪任组织委员,薛冰冰任宣传委员。三位同志发表感言,表明了认真工作,努力开创支部发展新局面的决心。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梁润雅做会议总结,代表支部向转正的同志和新一届支委成员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党员队伍高度的纯洁性、政治敏锐性,始终保持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保持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学生中的表率,为学院党建工作的持续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