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专硕党支部集体学习《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
 

金融专硕党支部集体学习《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

来源:   作者:郭书岐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金融专硕党支部在经管学院C205开展学习会,集体学习《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会议主要介绍了白皮书的主要内容和中美贸易战背景,党支部副书记王亚利主持学习会。

会议伊始,支部组织委员卢敏同志介绍了白皮书的部分内容,随后,各位党员展开了积极讨论,并分别简述了自己学习后的感想与见解。大家一致认为,白皮书在摆清中美经贸磋商事实的同时,更着重阐明中方对中美经贸磋商的立场,有力回应了外界所质疑的“出尔反尔”的舆论,坚定谈判立场,并释放通过磋商解决问题的善意和诚信。白皮书内容展现了我国“原则问题绝不让步”的坚定立场,同时也释放出通过磋商解决问题的善意,体现出中国的担当和大国风范。

通过这次理论学习,支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任何挑战都挡不住中国前进的步伐。中国的发展不会一帆风顺,必然会有艰难险阻甚至惊涛骇浪。面对各种风险和挑战,我们国家有信心迎难而上,化危为机,开拓一片新天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