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工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   作者:吴豪 李超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6时,工商党支部在学院C205会议室开展支部学习交流大会,此次学习内容包括:学习讨论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由支部书记李超同志领学,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支部副书记牛文浩同志领读《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李超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敏娟等三位同志的见解及要求,深深鼓舞着我们涉农高校的每一位师生,并表示我们应该牢记“诚朴勇毅”的校训、继续发扬“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积极参加田园使者、村主任助理等活动,为农业农村的发展贡献经管力量。随后,满素尔、郭丁豪、牛文浩等同志纷纷表示:读过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之后让我深受鼓舞,增强了作为农林高校学生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定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苦练脱贫致富本领,为中国农业的发展提供自己的力量。

学习讨论《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

接着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视频资料,习近平总书记说:“教师是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职业之一,也是最伟大、最神圣的职业之一。”可见我们党和国家对于教育的重视。在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师生的回信中指出:新时代,农村是充满希望的田野,是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我国高等农林教育大有可为。对涉农高校极为重视。

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

第三项,支部书记李超同志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工作进行解读,工商党支部再今后的学习中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要抓好学习教育、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