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营销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
 

营销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

来源:   作者:王欣歌 张文轩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营销党支部于五号宿舍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王欣歌介绍会议流程,并布置近期支部活动安排。随后,由张文轩同志领学“习近平回信寄语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 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紧接着全体支部成员,依次领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材。最后,支部成员相互交流学习感受,并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树立目标与期望。

为中国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继承与发扬“创新、求实、拼搏、奉献”的爱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习交流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