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营销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营销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王欣歌 毛洁琼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未来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而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为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出席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0日上午,营销党支部在经管学院C205活动室召开习近平同志出席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欣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王欣歌同志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同志出席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围绕教育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述,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深入学习,引起支部党员热烈讨论和发言。张文轩同志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自觉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增长见识,丰富学识。牛畅同志表示要让爱国主义情怀扎根学生心中,爱社会主义中国,爱中国共产党,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张欣同志谈到作为学生党员应做好榜样,树立高远志向,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具有奋斗的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