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农业经济管理学硕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暨确定发展对象会议顺利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农业经济管理学硕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暨确定发展对象会议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文/杨程方 张昕婷 图/陈柳言)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九时五十分,农业经济管理学硕支部在经济管理学院C401教室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召开确定发展对象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惠婞主持。

首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为支部全体成员介绍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红头文件,并结合自身理解做了详细的解读。张书记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包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实质、目标要求、工作任务以及重要意义,要求支部全体成员深入理解并积极参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贯彻主题精神,勇于承担使命。

其次,今年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相关纪录片,深入学习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过程以及重大意义。支部成员感慨颇深,先进行了小组讨论,又派代表进行分享,既有对历史事件的反思,又有对祖国未来的展望。

会议讨论现场

接着,支部进行了党政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将支部成员分为六组,活动过程紧张刺激,趣味多多。既加强了支部成员对党政知识的了解,也加深了支部成员之间的感情。知识竞赛在支部成员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最后,支部书记惠婞进行总结,介绍了本学期支部的活动安排,并强调了以下三点注意事项:第一,注重支部纪律,强化请假流程;第二,勇于承担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三,积极参与支部集体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

作为研究生党员,要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继续深入参与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来,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