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经济党支部“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经济党支部“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王嘉怡、郭昊晨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的认识,增进经济党支部同经济团支部之间的沟通联系,同时帮助同学们了解保研政策并交流学习经验,12月15日下午16:30,经济1901团支部及经济1902团支部以线下PPT讲解的方式开展了“党建带团建”主题团日活动。经济党支部葛俊良、潘嗣同主持了本次活动,经济团支部全体同学积极参加并认真听讲。

活动伊始,葛俊良同学从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简介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简要说明了党代会相关的制度安排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情况。随后,潘嗣同同学从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的重要信号两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讲解了我们国家下一步发展的新目标,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活动最后,葛俊良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以个人为案例教导同学们如何合理的规划时间,珍惜和利用好宝贵的大学时光;同时潘嗣同同学交流了英语学习方法和保研经历,分享了科创和竞赛的相关经验,并帮助同学们进行学习生涯规划,使同学们拥有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QQ图片20201216092017_副本.jpg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对自己未来的方向有了进一步规划。同学们表示,了解国家发展的每件大事对开阔个人视野和实现理想抱负有很大作用,同时要积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认真学习他们的学习经验,履行团员应尽的义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编辑:l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