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应用经济学硕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应用经济学硕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郭嘉欣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为统一党员思想,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增进党员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应用经济学硕党支部于3月16日上午在经管学院C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应用经济学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康昭扬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陈海滨同志参会并作工作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康昭扬同志对此次会议的会议流程、内容与要求进行说明。会上,支部书记康昭扬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题的2022年度应用经济学硕党支部工作汇报,重点说明了支部在上一年的收获与不足,并提出下一年的改进措施与工作计划。

d29c0880ae1440ea8f58809d692fdad0.png

随后,会议进入到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开始前,支部书记康昭扬对会议做出要求。他指出,每位党员不能流于形式,要对照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同时,他强调,不能只重批评自我,不重批评他人;也不能只批评他人,而不接受他人批评。要真正起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让民主评议大会起到它应尽的作用。紧接着,到会同志结合自身上一年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多方面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之间也互相进行了批评。批评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根据自身不足与其他同志们提出的建议进行改进。会议中,陈海滨同志对支委班子建设提出指导与建议,支委会成员认真听取老师的建议,并表示在今年会努力打造出创新性强、组织力强的优秀班子,更好地带领支部成员,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会议最后,各位党员依照客观公平的原则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的填写。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