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专硕一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支委会成员补选大会
 

金融专硕一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支委会成员补选大会

来源:   作者:杨慧琪 张依婷   发布日期:2023-11-07     浏览次数:

     

11月6日晚,金融专硕第一党支部在南校区一号教学楼S1208教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支委会成员补选大会,会议由毛宏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毛宏强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同时宣读尚佳贝同志为监票人,刘换换同志为计票人,与会党员全票通过选举办法。本次支部委员选举共有七位候选人,候选人依次介绍基本情况、发表竞选宣言。会议严格按照组织规定和程序,与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投票结束后,经监票人和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由毛宏强同志宣布竞选结果,最终选举产生张依婷、何奕洁、杨慧琪、孙璐四位同志组成金融专硕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由毛宏强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二十大报告解读,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究竟要怎样建设,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提供了更加清晰的路线图。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部署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12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随后,与会同志相互交流讨论,立志要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勇毅前行。面对新的伟业,在奋斗的过程中,我们仍然面临巨大的风险和挑战,必须牢牢把握重大原则,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崭新篇章。

1.jp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