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党支部举办党员党史知识答题主题党日活动
 

农经党支部举办党员党史知识答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梁璧蓉/文 田思宇/图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为回顾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激发广大党员勇担重担、主动作为的精神。6月30日,农经党支部在经管楼C304会议室举行“党员应知应会检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张雪妍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此次检测分为不定项选择题和填空题两项,其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三农”知识,进一步巩固拓展了支部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使得支部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百年风雨沧桑,百年矢志不渝。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大家牢记初心,坚定信仰,砥砺前进,勇敢斗争,继续发扬党的伟大斗争精神,以青春之奋斗勇担民族复兴大任。

图片3_编辑.jpg


编辑:李冰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