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业经济管理学硕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农业经济管理学硕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   作者:陈柳言、罗微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6月20日,农业经济管理学硕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昕婷主持。

会议伊始,程倩、周宇两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对他们在预备期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支委会成员分别对两位预备党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最后,经过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同意程倩、周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支部书记惠婞为全体党员讲题为《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党课。惠婞讲到,党章关于共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规定,是衡量一个党员的具体标准,是党对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全面要求,也是党员条件的具体化。因此,每一个学生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员权利与义务的内涵,把握其精神实质,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规范自身的言行,自觉维护党的利益,从而保证党的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惠婞代表支部全体同志给即将毕业的23名毕业生党员送上美好祝福并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算好学习账、政治账、机遇账,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上,为学院争光。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