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农经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赵巧萌、杨晓玉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2日晚,农经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403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刘佳欣等7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及杨月珠等4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等相关事宜。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包职荣同志宣读了大会纪律,表明本次大会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相关工作的要求进行。

3_副本.png

首先由7位发展对象及4位预备党员进行自我评述与他人评述。刘佳欣等7位同志分别对成为发展对象的一段时间内在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进行自我评价,客观地肯定自己的进步与成长,同时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措施。杨月珠等4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日常等方面的情况。之后由两位同志分别对其进行他评,指出该同志的进步与不足。接下来是支部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农经党支部应到正式党员5人,实到正式党员5人,一致同意接收刘佳欣等7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及杨月珠等4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_副本.png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杨晓玉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宣读入党誓词并为新接收的7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编辑:杨晓玉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