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43】农经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强国有我”系列活动(一)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43】农经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强国有我”系列活动(一)

来源:   作者:周振邦/文 吴申魁/图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祖国72华诞,发扬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十个一"系列活动,农经党支部于9月29日晚八点在经管学院开展“红心向党强国有我”系列活动。农经党支部书记杨晓玉带领农经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进行爱国承诺签署并进行爱国劳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主要环节:支部书记杨晓玉同志进行活动动员、支部成员签署爱国承诺、爱国劳动。首先,杨晓玉同志对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和流程进行简单的部署,并为我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一名普通劳动者时的生活——从陕北高原建淤地坝,到福建宁德清淤修渠,青年时代的基层经历和劳动经验,让总书记深知劳动是锤炼作风、联系群众的重要法宝。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历后,支部成员收获颇多,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爱劳动的热情。

然后,在许贝贝同志的主持下,支部成员对爱国承诺书进行签署,展现自己真实的爱国情怀。经过简单地任务分工分组后,各组成员在指定区域内就开始进行劳动。将经管学院楼内的奖牌、标语和照片进行擦拭,对学院的公共地区进行打扫等,爱国劳动现场突显农经党支部的劳动热情。

最后,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工作区和展示区焕然一新,为各位同志的学习工作创造了一个整洁、清爽的环境。

本次爱国承诺和爱国劳动的进行,展现了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改善了学院环境,同时增强了农经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也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勤劳、踏实、肯干、团结一致的良好风貌。


编辑:于浩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