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开展经验交流学习会
 

工商党支部开展经验交流学习会

来源:   作者:齐甜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12月24日晚,工商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205会议室开展支部成员间学习经验交流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超同志主持,工商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中,大家纷纷说出了目前自己心中的疑问,尤其是大三的同志,目前正面临读研和就业抉择的时间点,两条截然不同的道路,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大家都有些许迷惑,纷纷提出疑问,支部内的学长学姐们进行一一解答,提出了众多建议。李佳慧同志提问有关于考研的相关事项,两位考研的学姐从是否应该报考考研班开始谈起,讲述了自己在考研路上的困难及如何克服困难,如何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如何选择学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提出了相关建议。接着,支部书记李超同志分析了工商专业目前的就业形势,介绍了工商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方向,提供了诸多有价值的信息。已经保送研究生的优秀学长学姐也为准备保送研究生的学生分享了自己在保研路上的宝贵经验,让学弟学妹们在保研路上少走弯路,可以顺利实现自己的保研梦想。

7600C1FE9189AD60368361B0C9668958_副本.jpg

学习会现场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支部内成员的交流,充分发挥了支部的资源平台作用,支部成员就各方面的学习经验进行交流分享,有效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学习能力,增强自身知识储备,从而提高学生的模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