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经济党支部举办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经济党支部举办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文/罗微、刘聪 图/刘聪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1日,经济党支部举办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微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在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环节中,罗微强调了活动的要求,指出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强化服务意识。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仅要从大处着眼,更要在点滴小事中体现自己作为党员的先锋作用。

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央视反间谍系列节目《魅影重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观看与学习之后,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

刘家玮认为中国的抗疫斗争,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中国人民识大体、顾大局,不畏艰险、顽强不屈,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为阻断疫情蔓延、为全国抗疫争取了战略主动,作出了巨大牺牲和重大贡献,我们应该像每一位为疫情做出贡献的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狄宇航表示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铭记。在谈到“迅雷-2020”和央视曝光的多起台湾间谍案时,何晓军认为,我们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认知和警惕,提高我们的保密意识,警钟长鸣,在遇到间谍进行泄密行为时一定要和其做坚决的斗争。

QQ图片20201023164021_副本.jpg

罗微讲到,伟大的抗疫精神是我们国家的精神财富,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与弘扬。尤其是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志存高远,争当先锋,勇担时代使命。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