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农经学硕一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主题教育】农经学硕一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黄怀玉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晚,农林经济管理学硕第一党支部在C4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关于接收郗则淼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相关事宜,大会由组织委员孙威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孙威晴就本次大会纪律、参会情况及会议主要内容进行说明。随后,郗则淼同志从入党动机、个人基本情况、考察期间的表现、不足之处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并由入党介绍人李铮、陈萱两位同志介绍郗则淼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接着,支部副书记孙国艳报告了对郗则淼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最后,与会正式党员根据郗则淼同志在学习、工作与生活各方面的表现进行充分讨论后,对其能否入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郗则淼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党员政治素养,支部通过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了《理想中国》之《二十大:开启中国新征程》节目。节目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十年岁月铸就辉煌过往,亮眼成绩单的背后,是全体人民群众和党员们不懈奋斗的结果,深刻体现了党和国家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通过此次视频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呢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需要增强忧患意识,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开阔新思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徐萌同志总结提出,希望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今后能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希望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以更多的知识储备来提升自身能力,做优良学风的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