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会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会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廖芮/文 廖芮/图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3日晚,会计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301召开本学期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副书记熊文晖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邢源涛等21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汇报结束后由其他两名同志对其进行评议。他们能正确认识自己一年中的进步以及目前还存在的不足,强烈表达希望紧跟党的步伐,提升党性修养,坚定不移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愿望,并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表示他们在成为正式党员之后,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沈思齐等13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个人入党动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期所取得的个人情况,并提出个人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改进措施等。

会上,经过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讨论交流,经具有表决权的18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批准邢源涛等2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沈思齐等1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张静同志向刚转正的预备党员和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同志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自己,在集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合格党员。

a34bae36f5c34fa6a5cb66867c46c296.jpg

编辑:张静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