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02】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组织“传温暖,送祝福”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02】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组织“传温暖,送祝福”活动

来源:   作者:贺婷 汪亚琴/文 史正武 刘新仪/图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贯彻党中央政治理论思想,学习党的精神,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于11月19日在学院C205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组织“传温暖,送祝福”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汪亚琴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党员出席情况。其次,李换利、郑东晖两名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入党介绍人和支委会也对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看法,表明态度,并指出了相应的不足之处。经到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李换利、郑东晖两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为深入推动支部成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汪亚琴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十九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学习。会议围绕着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这一点进行学习分享。支部副书记史正武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中国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取得更加显著的成就!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负伟大梦想。

最后,支部开展了“传温暖,送祝福”活动,由支部党员马嘉荣同志负责。活动中,负责人向大家各分发一张空白贺卡,由支部党员们填写自己心中的祝福语,之后将所有贺卡打乱,每人随机抽取祝福贺卡。曹雅琪同志说:“我收到的祝福语是‘希望大家天天开心,希望你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充满鲜花的路上。’我很喜欢,我会好好收藏的!”

本次活动拉近了支部学生党员间的交流沟通,让大家在寒冷的天气中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同时本次活动为支部党员在繁重科研压力下提供了放松机会,提升大家在校学习生活的幸福感,形成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友爱局面。

116aacbb82ea4bd0ac48444a47fef42b.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