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建进公寓 59】工商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党建进公寓 59】工商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工商党支部   作者:王钰凡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广大学生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常学常新、不断感悟,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升华理想信念,12月22日下午,工商党支部于6#110党员活动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张依婷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张依婷带领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信仰之源:陈望道与共产党宣言》。陈望道先生将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共产党宣言》首译成中文,在凄风苦雨中点亮了信仰的火种,给摸索中的中国带来了理论之光,点燃了中国革命的燎原星火。

MVIMG_20211222_150439.jpg

随后,支部成员进行学习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尤其是陈望道同志孜孜以求、敢为人先的坚毅品质让人十分敬佩。刘儒同志分享到“陈望道前辈在翻译《共产党宣言》过程中,错将墨汁当红糖水吃下,还回应母亲够甜。墨汁又怎会甜呢?这‘甜’是信仰的味道,正是因为这种无以言喻的精神之甘、信仰之甜,才使得无数的革命先辈不畏艰难、不惧险阻、冲锋陷阵,才有了我们现在和平稳定的生活。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也要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与热情书写为人民服务的新篇章。”


编辑:李通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