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声声宣誓定党心·振振宣讲传党恩”
 

“声声宣誓定党心·振振宣讲传党恩”

低年级博士党支部举办“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文:牛永泽、于金宽 图:李家辉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日,低年级博士党支部于C301会议室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演讲、观看革命短片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高天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高天志向党员讲述了“七一”建党节的由来,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并从乐于奉献、服务群众、真才实干、坚持学习四个方面分享了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随后,与会同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把对党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接着,由支部预备党员李树强进行主题演讲,李树强说道:今天是党的101岁生日,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第101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矢志不渝的强志气、练骨气、增底气,时刻牢记永远跟党走,要立足脚下、不畏艰辛、勇于开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微课”系列革命短片,短片讲述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取得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视频中专家学者向广大党员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涵。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展形式新、范围广、学习效果好,让党的精神的学习领会更加深入、更加透彻、更加明晰。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高天志做了活动总结,勉励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党献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e64e249cdce406cb7768efe3b099fe2.jpg


b7364d1b8d6247ba92228ed6e70c6286.jpg

编辑:常楠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