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金融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来源:   作者:王晓娟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5月13日,金融党支部在C4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雍双渠主持。

会议伊始,雍双渠介绍会议议程、说明注意事项。她要求与会同志端正态度、积极发表个人意见。王苗青等16名发展对象从入党动机、学习情况、生活方面、思想方面等进行了汇报,并由支部党员代表对各位发展对象进行了民主评价。其中,发展对象杨羽宸同志表示,她在工作、生活以及学习上都发挥了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她作为班级的班长,团结同学,勇于承担责任;在生活上,关爱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学习上,她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取得了优异的出成绩。张旭同志对杨羽宸同志进行了点评,表示杨羽宸同志在学习、生活、工作上都起到了表率作用,但该同志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还有待加强,希望能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经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讨论交流,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苗青等1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雍双渠总结本次会议,向被组织接收的16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牢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为社会做贡献。

1.jpg


编辑:吴龙刚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