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农经学硕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主题教育】农经学硕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黄怀玉/文 徐萌/图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

     

5月15日晚,农林经济管理学硕第一党支部在C4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关于陈子晗、邓维好两名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事宜,大会由组织委员孙威晴支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伊始,孙威晴向大会报告了党员出席情况;陈子晗、邓维好两名同志从政治思想、学习科研、实践参与等方面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指出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并表达了强烈的进步意愿,诚挚希望能够如期转正;随后入党介绍人对两位同志的表现进行评议,肯定了他们在思想道德、品行修养及学习实践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会正式党员对两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陈子晗、邓维好同志按期转正。

44b80883dbd64b8885419179e91a30ed.png

会议第二项,支部集中观看了《惊天动地》电影的讲解视频,这部影片重现了汶川大地震的幕幕景象,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体现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抗震救灾精神。支部党员同志们全神贯注,被解放军战士们在艰苦条件下英勇顽强、奋不顾身的事迹和不怕困难、不惧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支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郗则淼同志表示:“影片中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军队临危不惧、舍生忘死的超人勇气和牺牲精神,归根到底就在于中国共产党同人民群众始终保持着血肉联系,在灾难面前同呼吸共命运,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弘扬抗震救灾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徐萌向按期转正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召全体同志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进自身不足,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生活中脚踏实地,在工作和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切实把从英勇战士们身上学到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应用于实践中。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