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建进公寓63】会计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党建进公寓63】会计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文/赵天琪 图/孙颖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题演讲精神,激发青年党员同志的时代感和使命感,会计党支部于4月25日下午在5号宿舍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学习开始,党支部成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所做的题为《携手迎接挑战,合作开创未来》的主旨演讲视频。这是自2013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第五次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并发表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演讲中指出:“当下,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给人类提出了必须严肃对待的挑战。人类历史告诉我们,越是困难时刻,越要坚定信心。冲出迷雾走向光明,最强大的力量是同心合力,最有效的方法是和衷共济。”

观看完视频之后,支部成员开始集体研讨并发表学习感想,交流学习心得与体会。赵溢欣同志表示:“新时代的到来,让我们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多,很多时候单靠个人的力量,很难解决好突如其来的困难。因此我们必须携起手来,汇集各方力量,才能以更快的速度解决问题!”卢飞旭同志补充道:“现今世界各地都在面临着不同的挑战,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完成自身学业的同时应当尽可能多地去关注国家大事,为未来做准备,时刻准备着为国家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20220304_083219_编辑.jpg

编辑:李冰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