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建进公寓55】经济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主题学习
 

【党建进公寓55】经济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主题学习

来源:   作者:狄宇航 图/文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为加深支部党员对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会议精神的理解,经济党支部于11月25日下午在5号学生公寓305党员活动室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采取前期个人自学与后期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在交流讨论的过程中,支部成员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周心怡同志表示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认识到了党的百年成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担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黄甜表示作为党员要忠于党,为人民服务,学习党的伟大精神,夯实基础,脚踏实地;王嘉怡表示作为时代的建设者与见证者,应该尽我所能,行我所行,开创未来;康晓晗同学表示要紧跟党的方向,不断丰富自我;钱秋妤表示应当铭记历史,开创未来;刘一鸣表示要从党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把握规律方法;贾屹博表示应该脚踏实地,坚定在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通过阅读相关资料了解会议内容,支部成员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能将会议内容与所学的思政课程内容结合,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在全体成员表达自己学习感悟后,狄宇航同学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支部成员牢记党一百年中的伟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征途中唱响昂扬向上的“青春之歌”!

f14b13b3dad748acac412f9f7a594142.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