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42】会计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42】会计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

来源:   作者:万益宁/文 熊文晖/图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为巩固近一个月以来多次开展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效,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的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12月22日,会计党支部在经管学院C205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由支部书记张静同志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大会议,是回顾中国百年征程,展望未来的一个历史性会议。在本次活动中,由万益宁同志、廖芮同志、王悦同志、宋晓玉同志和裴玉敏同志依次发言,分享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体会。

王悦同志表示,“新征程上,我们应当坚守共产主义信仰,在读原文原著中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思想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政治品格,提升自身的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接过时代接力棒,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裴玉敏同志发言道:“处于新时代新征程中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身处于时代的伟大洪流之中,怀揣梦想,脚踏实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张静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再次强调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重要性。

65980feee3a64cc98ec882f6690d8e56.png

编辑:常楠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