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39】应用经济学硕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39】应用经济学硕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来源:   作者:张济舟   发布日期:2021-12-25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会议精神的了解,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12月22日,应用经济学硕党支部于线上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孙琳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从这部党的影像“大传”中,党员们不仅仅可以在享受视觉盛宴中深入学习党史,更需要细细品味蕴含其中的奋斗精神,正是党始终保持和弘扬伟大奋斗精神,革命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改革事业才能从胜利走向胜利,不断开创祖国前无古人、后启来者的伟大复兴之路。

随后,孙琳琳同志再次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文件,各位党员同志们相继表达感想,田锦萱同志说道:“十九届六中全会用“十个坚持”概括了百年党史形成宝贵经验,这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邱静同志表示:“我们正身处于时代的伟大洪流之中,怀揣着梦想,手握着奋斗,要脚踏实地,扎根基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随后,康昭扬同志补充道:“回顾一下党的历史,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中国共产党人在奋斗实践中创造了辉煌成就,这群中蕴含着百年大党的致胜法宝,给我们以历史的启迪。实践充分证明,党的历史上每一次对历史经验的系统总结,都使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了新的团结统一,都进一步推动了革命、建设、改革这一伟大的实践。”

此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有“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的抱负和志向,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笔,绘就坚守信仰、奋斗不息、努力拼搏、为民服务的“青春画像”。


编辑:常楠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