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47】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47】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

来源:   作者:梁宇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12月28日,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研讨会采用线上讨论的方式,由党支部书记刘军弟主持。参会党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依次谈了心得体会,进行了思想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历史性文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党员胡佳瑞同志谈到:“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我们学史知史懂史,既是向前看,也是向前进。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要牢记先辈的光辉历史,汲取经验,不能忘记我们过去因落后所遭受的挨打,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属于我们的力量。”

党员张子馨同志表示,“我们这一代年轻人,能够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何其幸运。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和实践者。党、国家和人民期待我们能够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我们必须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

党员刘冬同志说:“作为新时代的农校学子,要学习党百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努力践行“十个坚持”,在工作学习中体现普遍联系关系,拿出看家本领,将个人目标融进国家目标,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梦想,将个人行动融汇进国家的步伐中,实现人生价值。”

刘军弟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意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激励干劲,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深入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专题党日,确保实事办实。


编辑:常楠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