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37】经济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37】经济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   作者:刘一鸣/文 刘一鸣/图   发布日期:2021-12-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得支部学生党员在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精神营养,经济党支部于12月23日在南校区S1513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牛昱佳主持。

首先,经济党支部19级学生党员李卓航、钱秋妤、贾屹博、赵书浩、郭昊晨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进行主题发言。李卓航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领导着中华民族在实现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向前,所以作为学生党员应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秀品格;赵书浩认为,应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先进理论武装自己,提高政治站位,;钱秋妤表示,青年一代要在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智慧与力量,赓续红色血脉,接续奋斗;贾屹博和郭昊晨则从学生党员自身的角度出发,进一步表示学生党员应该提高自身素质,使自己成为民族复兴路上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追梦人,并且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经济党支部其他成员踊跃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学习《决议》之后,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全面学习全会精神,理解其中核心要义与精神内涵,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更好地完成时代使命、传递时代接力棒,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的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中总结经验教训,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30dbc91da9b545f4a84a29169cc5929f.jpg  083bfdc5d61d447fbdd559c5e3736539.jpg

163dbe88919e47f8840524a0e7faaa75.jpg  413a89f29d694e8f8d4d3c2f6197c790.jpg

编辑:常楠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