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土管党支部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活动
 

土管党支部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活动

来源:   作者:郭芬 王浩阳/文 王浩阳/图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7日下午,土管党支部召开“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活动,本次会议由副书记郭芬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郭芬同志向大家解读“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活动精神,并提议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勇于亮出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在同学中做好积极的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开展党徽授予仪式并且重温入党誓词。支委班子成员为全体预备党员同志佩戴党徽,当党徽佩戴在胸前的那一刻、当大家举起右拳郑重宣誓的时候,所有党员都深深地感受到自己的职责与担当,表示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加倍努力,做好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