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会计支部举办读红色经典图书分享会
 

会计支部举办读红色经典图书分享会

来源:   作者:田镕恺 /文 毛宏强/图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1日,会计党支部在C304召开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井睿同志对支部开展“五个一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由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会上,预备党员黄健彰分享了阅读《梁家河》的读书笔记,他谈到:“知难而进,永不妥协。梁家河生活之苦,自然环境之苦,是苦中之苦,但是习近平总书记能够以苦为荣,无私奉献,是我们每一位青少年的榜样。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度过的七年知青岁月,站在新的历史舞台上的我们时刻都能够感受到梁家河这个小村庄,深深包含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以及追求真理、埋头苦干的可贵精神。”

预备党员焦亚儒分享了阅读《红色》的读书笔记,她表示我们的当下习以为常的生活,正如《红色》一书中主人公徐天所追求的“‘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红色》之中没有教条式的宣传口号,没有手撕鬼子的雷人剧情,却用扎实的人物塑造和环环相扣的情节设计让她感觉到身临其境,极大地激发了她心中的爱国之情。她说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我们应当珍惜当下和平安稳的社会环境,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

会后,支部书记张静对同学们分享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希望支部成员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进一步扩展自己的视野。

QQ图片2019121210125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