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营销国贸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营销国贸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袁艺铭/文 吴俞毓/图   发布日期:2023-05-14     浏览次数:

     

注重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我们党的鲜明特色和光荣传统。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营销国贸党支部于5月11日晚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伊始,吴俞毓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吴俞毓同志首先从党章总纲出发,为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党章经过二十大修改后的新变化,重点讲解了第一章党员、第七章党的纪律、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以及第十一章党徽党旗部分。

支部党员认真聆听,并积极分享学习感悟。预备党员袁艺铭同志谈到:“《党章》是党的基本法和总规矩,我们党员应该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自觉学党章、守党章、践党章、护党章,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坚决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到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应当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理论学习内容转化为实践成果。

e64bd7f5ab7e4419bb00dfe69193865a.jpg


34f7c03abe204695a81802387d060fd9.jpg

编辑:常楠     终审:罗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