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低年级博士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低年级博士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来源:   作者:高天志、罗博文/文 高天志/图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2021年01月07日晚,低年级博士支部在学院C205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大会,共有25名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博文同志主持并领学。

会议伊始,罗博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理解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行动上。

研讨环节,与会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纷纷发表感想,李晗同志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在博士期间要不断增强本领,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新时代新业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翁飞龙同志认为:“此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让我们深刻的认清了当前党关于生态、关于脱贫的重视,充分意识到了要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持之以恒地有效地保护好秦岭,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马千惠同志认为:“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要立足实际,放眼未来,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为“三农”事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要时刻保持争朝夕、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罗博文同志做了总结发言。罗博文同志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能够引导支部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让文件精神入脑入心。‘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是我们作为一名高校博士生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能胸怀‘青年立志做大事’的人生格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3.jpg

编辑:李通     终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