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建进公寓75】保险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党建进公寓75】保险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刘泽昊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保险专业2019级同学于南校6号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学习汇编”,并进行了学习感想交流以及周内个人见闻感想或问题交流。

本次学习由保险1902班尹丽主持。通过学习,教育引导我们要真正做到遵规、学规、守规、用规,推进依规治党、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新时代大学生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把党章党规刻印心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形成尊崇党章、严守党规、自觉对标对表的日常习惯,筑牢思想防线,发挥新时代新青年的积极作用。

6-12党建进公寓.jpg

编辑:曹新龙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