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44】保险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研讨暨“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学习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44】保险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研讨暨“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刘小青/文 董星言/图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为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12月24日,保险党支部在学院C304会议室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曹新龙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与会同志对近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进行分享交流。石文婷同志谈到:“此次全会是当今世界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深远,不仅提出两个决议,而且进一步贯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我们也要不断进行思考、反省、总结,在党的带领下向坚定的向未来迈进。”曹新龙表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结合实际,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实践活动。他指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力量、学习历史经验和铭记历史意义,及时总结个人的经验和不足,不断完善和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在为人民服务中取得更大进步。

梁琦皓同志从我国宪法的基本精神和特征、新宪法修改的重点内容及重大意义、我国设立国家宪法日的目的和意义、新时代如何坚定宪法之心弘扬宪法精神四个方面展开讲解。他提出,我国宪法是符合国情、符合实际、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国家根本大法,同志们要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

f58f9b1a6be841ceac9b3b335f788349.png

编辑:常楠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