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管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回信精神学习大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管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回信精神学习大会

来源:   作者:张蚌蚌 曾婷婷/文 刘博蕾/图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土管党支部在C304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博蕾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刘博蕾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的回信,她首先对支部成员提出了要求:“作为农业院校里面和涉农专业的学生,我们每位同学不管出于什么目的都应该多关注农业方面的新闻,要主动了了解我们国家新出台的涉农政策,如乡村振兴战略。”她谈到:“从回信中可以看出,习近平总书记和各专家学者对于农业方面的问题都非常重视,信中不止一次谈论到要解决粮食安全等人民最关注的问题,作为学生,我们应该响应国家号召,在进行科学研究时从实际出发,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党员曾婷婷谈到:“农村问题不是靠每天看课本就能完全了解的,建议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或参加相关的学科竞赛,在调研时下到农村实地考察,多多了解农村的现况,这不仅能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也能拓宽自己的视野,在学习专业知识的时候更容易接受和理解。”

预备党员王瑶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反应了他对于农业农村问题的重视,对于我们涉农专业来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对我们而言是一种莫大的激励,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投身于各种农业方面的研究活动,为解决国家难题贡献一份自己微小的力量。”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