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学硕一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农经学硕一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黄怀玉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党员政治素养,农经学硕一支部于3月23日晚在C401会议室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萌主持。

会议伊始,两名入党积极分子马玉芳、王丁怡同志就思想觉悟、政治品质、入党动机、学习和工作表现进行了汇报, 并针对自身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强烈表达紧跟党的步伐,提升党性修养,坚定不移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愿望 。

会议第二项,由发展对象郗则淼同志领学2023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她重点围绕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基本概况、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过去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这四个方面内容展开叙述,着重表达了过去一年,我国经济发展虽然遇到疫情等国内外多重超预期因素冲击,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能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根据病毒变化和防疫形势,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面对经济新的下行压力,能够果断应对、及时调控,部署稳住经济大盘工作,推动经济起稳回升。

8227981abfd746c3a98bf0d4b59387ac.png

支部副书记孙国艳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反映了我们在逆境中取得的成绩,实践充分表明,我们党能够驾驭各种复杂局面,能够克服各种艰难险阻,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是全国人民的坚强领导核心。广大党员同志应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奋力奔跑,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同志对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感悟,更加体会到自身肩上的时代重任和崇高使命,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身学习科研中,努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