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99】农业经济管理学硕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学习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99】农业经济管理学硕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陆爽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17日至7月6日,农业经济管理学硕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学习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授勋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们感触颇深,刘会娟同志说到:“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有一句话令我记忆深刻,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愿中国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非常自豪,作为一名在读研究生,我深感使命,立志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真切的祝福我党生日快乐,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师琴同志说到:“我希望自己能够像鲁迅先生所说的那样,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优秀的先辈们激励着我不断完善和超越自己,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这将是我一生追求和奋斗的目标!”

最后,支部书记张昕婷说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担当。希望每个人都能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