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建进公寓】土管党支部组织观看《永远的焦裕禄》
 

【党建进公寓】土管党支部组织观看《永远的焦裕禄》

来源:   作者:李佳芬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近日,土管党支部于南校区党员活动室6#110宿舍开展了“党建进公寓”暨“纪念焦裕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委员李冰主持。

李冰向大家介绍了焦裕禄同志奋斗与付出的人生经历,并为大家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依然月明如昔,思君夜夜,肝胆长如洗。路漫漫其修远矣,两袖清风来去。为官一任,造福一方,遂了平生意。绿我涓滴,会它千顷澄碧。”词作中的字句充分肯定了焦裕禄同志一心为革命、一心为群众的高贵品德和对他的追思之晴。

焦裕禄精神是“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是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有味道”的求实作风;是“敢叫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是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50多年以来,焦裕禄一直是党员的好榜样,焦裕禄精神就像一团不熄的火焰,穿越时空,不断被赋予新的时代内涵,照亮了一代又一代党员的前行之路。

与会党员均表示,焦裕禄精神对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有着极强的指导意义,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砥砺奋斗精神,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编辑:李冰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