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建进公寓】经济党支部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党建进公寓】经济党支部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来源:   作者:贾屹博/文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为了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托于青年”的殷切嘱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汇聚力量、积极贡献,5月5日,经济党支部在南校区5号楼305党员活动室,学习了发表在人民日报上的重要文章《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本次学习由钱秋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学习。

首先,钱秋妤带领下支部成员学习《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评论员文章,了解了百年以来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领会了在新时代下作为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随后支部各成员结合自身实践进行交流学习,刘一鸣谈到,作为大学生党员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更应该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身边的小事,做身边人的微光;周心怡讲到,新时代为我们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我们也更应该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续奋斗,为社会发光发热;王嘉怡说,学习了近百年以来中国青年的奋斗史让我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本次在建团100周年的契机下,支部成员对中国青年百年的奋斗史、中国青年新时代下的使命担当进行学习,提出了想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目标,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之歌。

FEC10B079539014667E23CE378E780B0_副本.jp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