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经济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经济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申国翔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3日,经济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支部书记罗微分享了学习资料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的讲话精神。学习资料内容丰富,引发支部成员们的深思与探讨。

交流分享心得的探讨中,支部成员杜茜谊说到新时代的青年前途与国家前途相连,今年正值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树立远大理想,时刻保持初心,朝气蓬勃的面向新时代,展现出青年一代的勇气和毅力。

支部成员潘嗣同提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纪念五四运动,力求回归本源,唤起初心,超越世俗,走向理性,从而更加有效地激励广大青年铸造“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人格,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支部成员余嘉琦讲到百年前,五四运动在民族危难之际爆发,以磅礴之力鼓动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民族复兴的志向和信心。百年后,我们青年人与党和国家领导人共同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总结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

支部成员沈金龙说到我们青年一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发扬五四精神,发扬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精神,为我国顺利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支部其他成员也都积极发言,大家虽在各抒己见,但都表示我们青年人应该敢于担当,敢于磨砺自己,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中国发展的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