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会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习近平抗疫讲话”党课学习
 

会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习近平抗疫讲话”党课学习

来源:   作者:张诗静 张静 /文 毛宏强/图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1日,会计党支部在学院C40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习近平抗疫讲话”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静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张静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通报近期学习计划。紧接着,陈烨烨等10名发展对象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进行汇报,并请两名正式党员进行评议。随后,支部副书记田镕恺同志汇报了以上10名同志的审查情况、宣读了投票表决办法,参加大会的11名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陈烨烨等1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张静对支部新一批预备党员今后的生活、学习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今后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领会党的精髓,严以修身、严于律己,踏实做事,争取更大的进步!

最后,张静同志给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讲述了一堂“习近平抗疫讲话”学习党课。

张静同志从今年9月8日在京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讲起,用一系列时间数据展现了中国的抗疫担当,1个月遏制住新冠疫情,2个月使得本土新增感染人数控制在个位数以内,3个月取得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胜利……从抗疫英雄的故事、火神山与雷神山医院的建设体现了中国速度;危急时期医疗器材全国调配;我国对外国医疗物资的援助尽显大国风范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的抗疫讲话。最后,张静同志还讲述了学院博士研究生张强强、本科生李通在疫情期间的优秀事迹,倡议支部同志学习他们积极奉献、敢于冲上前的党员精神。

支部党员方晓丽同志表示:“在今天的党课中,我体会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我们的国家,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大学生!”

6d2e97ed539d49a2aede0a1765bfa46d.jpg


编辑:张静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