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土管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土管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韩宇 李思梦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5日至11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鉴别网络安全风险,强化支部成员网络安全意识,土管党支部于9月7日晚开展了线上“国家网络安全周知识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侯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侯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我国为了“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而开展的主题活动,也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网络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对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提出具体要求。对此,支部全体成员纷纷发言,讨论热烈。

预备党员刘振昊谈到,“加强网络安全知识的学习和储备是非常必要的。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利用网络有利的一面来助力学习与工作,同时,不轻信、不传播各种来历不明、伪科学传言,自觉抵制网络暴力、色情低俗的有害信息,自觉提高防范意识,从每一个‘我’做起,共同打造安全、清朗的网络环境。”

入党积极分子赵更更表示,“本届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维护网络安全,人人有责。和平年代,网络信息安全关乎国家与人民的利益,如何为网络筑起一道‘安全门’,这需要人民群众上下一心,主动投身到网络安全事业中去。同学们可以向家人和朋友分享宣传网络安全有关知识,尽己所能为筑牢国家网络安全‘防火墙’做实事。”



编辑:王倩茹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