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及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网上展馆会议顺利进行
 

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及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网上展馆会议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张丽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7点30分,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在经管学院C205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军弟同志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三项:1.讨论接收王昆鹏等同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2.支部委员换届选举;3.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网上展馆感想。

刘军弟同志按照换届流程首先宣读换届选举办法,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同时清点了到会人数为13名正式党员,并向大家说明符合有效选举要求。经刘军弟、杨海钰同志提议,支部全体到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监票人为赵佩佩同志、计票人为刘冬同志。会议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陈哲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接收王昆鹏等同志为预备党员和支部委员换届进行表决投票,王昆鹏同志以全票通过当选为预备党员;随后刘军弟同志对支部委员换届选举的五位候选人刘军弟、杨海钰、张丽、王静、张子馨进行了简要介绍,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为刘军弟、杨海钰、张丽、王静四位同志。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网上展馆采用编年体形式,通过大量的图片、历史视频和宣传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将党带领人民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一幕幕展现在大家面前,使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先进性和创造性,激发起党员们心中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支部书记刘军弟同志对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网上展馆感想发言引起了支部全员的广泛讨论,他强调:“纵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们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农林院校的学生,更要立足学科,肩负起建设新中国的使命。”

支委换届选举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