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工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齐甜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工商党支部联合经济党支部、营销党支部、国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泾阳县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近50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晨曦微晓,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抵达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安吴青训班是在中共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领导下,以西北青年救国联合会的名义,在当时的国民党统治区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举办的培训青年干部的重要场所。她犹如一座丰碑,是我党在国统区创办学校的典范。在十分艰苦的的条件下,她以灵活、独特的教学方式,系统地传授马克思主义理论及中国共产党抗战路线、方针和政策,为中华民族独立与解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中国青年运动发展史上树立起一座不朽的丰碑。

参观人员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革命英雄事迹

参观吴青训班革命旧址是刻骨铭心的,一张张照片,一行行回忆,是先辈对安吴青训班深深的情感以及对后辈们的殷切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忠贞不渝的爱国信念、矢志不渝的崇高思想和无私奉献的革命风范,去认识昨天,珍惜今天,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勇担国家使命,从身边小事做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进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