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党支部联合保险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农经党支部联合保险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   作者:许贝贝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30日下午,农经、保险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401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讨论张琪琳等10位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等相关事宜。会议由两支部书记杨晓玉、曹新龙主持,农经、保险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保险党支部书记曹新龙同志宣读了本次转正会议的议程并对本次大会的基本情况进行宣读。接着,本次预备期满的10名预备党员张琪琳等同志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上的表现及收获,并表明自己已经做好了接受党组织考查的准备。随后,由两党支部的正式党员对该10名预备党员的汇报情况进行评议,并对其是否符合转正标准的进行讨论。接着,到会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张琪琳等10名同志如期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本次投票的监票人为保险党支部尹丽、农经党支部樊思琪,投票结果由农经党支部书记杨晓玉同志宣读,依据正式党员的投票结果,同意张琪琳等10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转正党员PPT汇报.jpg

党员进行预备期汇报

最后,农经党支部书记杨晓玉同志对此次两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同志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强调各支部各党员同志要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对转正的10名党员同志提出了期望。至此,本次农经、保险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杨晓玉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