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建进公寓58】土管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党建进公寓58】土管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徐婧瑄/文 雷坤洪/图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12月16日下午,土管党支部于6#110党员活动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雷坤洪主持。

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信仰之源:陈望道与共产党宣言》的视频学习资料。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陈望道先生在极其艰苦困难的环境下翻译出了我国第一本中文版《共产党宣言》的伟大信念,了解了《共产党宣言》的“前世今生”,及其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蓬勃发展起到的关键作用,引导青年党员“真理之甘、信仰之源”故事一代代讲下去,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坚定做“宣言精神”的忠实传人,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接下来,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共和国·1949——中共中央在香山》的纪录片,该片着眼国内国际,梳理重大历史事件,辅以权威讲述与采访,讲述了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时期做出的三大历史贡献。除了对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进行全景式、地毯式、应季式拍摄之外,还广泛采访了党史军史专家,口述历史,串联起中共中央移驻香山期间诸多鲜为人知的往事,把香山精神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融入其中。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长智慧,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坚守初心,担使命,积极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8f7863ec4bc747a385834c40b1adc22a.jpg

编辑:常楠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