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39】农业管理专硕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39】农业管理专硕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张铃悦 张洲林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农业管理专硕第二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205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洲林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张洲林同志宣读增补办法,经党员大会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增补办法;张洲林同志简要介绍候选人情况后,五名候选人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对支委工作的认识及工作计划,表达了致力于服务党支部的意愿。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依据投票结果,选举产生季建宏、李克鑫、张铃悦为农业管理专硕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第二项,为增强支部党员同志们学习能力和党性修养,党支部集中学习《学校学风建设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现场讲解,视频学习等方式,深入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最后,新进21级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等进行自我介绍。张洲林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优良学风的模范践行者;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辛亥革命的讲话内容,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对新一届支委工作进行了分工并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大家为建设一支优秀的党支部而共同努力!

0fea980cd0d44cdbadc48bcdb196c7dc.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