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管理学硕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管理学硕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李兴霞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管理学硕党支部在经管学院C4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自展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王婧斐等三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在预备期内的政治思想、工作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由党支部两名成员对每位预备党员在生活、学习、思想上进行了客观评价,表明态度,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建议。经支部所有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婧斐等三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支部书记胡杰为全体党员讲题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党课。胡杰讲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彰显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因此,每一个学生党员都要深刻领会我党在抗击新冠疫情时的制度优势,认真学习抗疫党员先进事迹,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规范自身的言行,自觉维护党的利益,保证党的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胡杰同志告诫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离校前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做到文明离校安全。支部低年级同志也向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毕业的祝福,感谢他们在校期间所提供的帮助,祝愿他们前程似锦!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