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会计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党员转正会议
 

会计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   作者:王凯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会计党支部在学院C301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张静同志宣读了本次接收预备党员会议议程,讲解了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的相关工作要求。随后,郑焱之等11名发展对象分别从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汇报,入党介绍人依次对11名发展对象的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同时指出了每位同志的不足之处,支部参会的具有表决权的11名正式党员经过深入研究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郑焱之等11名发展对象为会计党支部新一批预备党员。张静同志也向新吸收的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按照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在思想上或是实践中都能够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同时,会计党支部吴晓宇等7名预备党员从自己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以及实践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转正汇报,参会的具有表决权的11名正式党员经过认真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吴晓宇等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静同志向支部所有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同志能够持续发挥自己的优点,不断改正自己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升自己,积极参与到为人民服务的队伍中去,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