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89】会计农经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过“政治生日”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89】会计农经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过“政治生日”

来源:   作者:毛宏强/文 张静/图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会计、农经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经管学院C101报告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同过“政治生日”。

首先,会计、农经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晓玉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来坚定自己入党的初心。随后,会计党支部书记张静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发放了党的一百周年政治生日卡,鼓励大家在党的一百周年生日到来之际能够更加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一百周年生日送上最好的礼物。最后,会计、农经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品尝了“政治生日”主题蛋糕。

本次活动使得会计、农经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对于党的政治生日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会计党支部副书记田镕恺说道:“第一次和这么多人一起过政治生日,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又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对我们进行一次深入的党性和爱国爱党教育,给每位党员在精神上“补钙”,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一百周年生日献礼!”

69bd4175a8784f0192b25ca9b1995f97.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